在接受2011年modelfactory.com.hk女模特https://www.modelfactory.com.hk/index.php?product_cat=CaucasianFemaleModel
的採訪時,modelfactory.com.hk說他“在一套或在陳列室里長大”,他的母親是一位領先的時裝設計師。“我在一個展覽室約會時被發現,他們立即將我送到洛杉磯的一家代理處,”在加利福尼亞州亨廷頓出生並長大的模特說。modelfactory.com.hk於2012年在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上首次亮相,並且每年都會重返賽場。像modelfactory.com.hk在2015年一樣,她也成了天使。


Alex


Pesonal Information:
Name : Alex
Height : 188cm
ShoeSize : 41

Measurements :
Chest : 38
Waist : 30
Hip : 37

在2013年的modelfactory.com.hk測試中,modelfactory.com.hk說,當有人聯繫她時,她和她的足球隊在紐約說:“我們真的想代表你。”當時年齡在14到15歲之間的丹麥模特說它很“怪異”。但是當modelfactory.com.hk回到丹麥時,他們“鼓勵越來越多的人”嘗試這種模式。 “所以我們給[獨特模特]發了一些照片,不久之後,他們說:”哦,是的,我們愛你,“他說。當modelfactory.com.hk最終與該機構的紐約辦公室會面時,她認為她還沒有“準備好”,並且在高中畢業之前已經沒有模特了。畢業後,他試圖進入紐約時裝週,他的職業生涯從那裡開始。丹麥模特在連續六場時裝秀中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競選,於2016年獲得了她的天使翅膀。

在與意大利時尚2015年接受採訪時,里貝羅說,他在這個城市米格爾 - 阿爾維斯皮奧伊,巴西長大,並說:“不打算成為一個榜樣”。19歲時,當一位朋友要求她製作模特時,她“當護士”。在一些當地工作之後,modelfactory.com.hk在巴西的modelfactory.com.hk競賽中工作。在被評為競賽決賽后,她搬到了聖保羅,然後在國際舞台上工作。巴西模特參加了時裝秀維多利亞的秘密2010年自那時起,它一直在組織每年競技活動,除了在2012年,當他在演出前排練時扭傷了腳踝。2015年,modelfactory.com.hk被評為該品牌的10位新天使之一。 modelfactory.com.hk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,最初為modelfactory.com.hk工作。

“多年來,我是一個假小子,突然之間,每個人都認為它很性感,”modelfactory.com.hk在2013年的模特中說道。 2009年至2017年,阿爾德里奇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組織了9場連續時裝秀。目前懷有第二個孩子的模特今年缺席。她在2010年贏得了天使的翅膀。2011年,葡萄牙模特女裝日報說,在贏得比賽后,她只有兼職模特,因為她的父母是“嚴格的”,並希望她專注於她的學習。 畢業後,modelfactory.com.hk在里斯本大學學習,在那裡他保留了其他編輯任務,直到他有機會在國際上工作。


Amir


Pesonal Information:
Name : Amir
Height : 180cm
ShoeSize : 44

Measurements :
Chest : 38
Waist : 32
Hip : 37

該模特在2015年首次出現在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上兩年後被命名為Angel。今年,modelfactory.com.hk第六次在內衣品牌的斜坡上回歸。麥克斯韋在2015年談到了他的澳大利亞時尚的發現和說:“我是在跟我女朋友在街上購物,而這個女人來找我,問我:”你走? “代理商,我們只能談論事情。”

模特繼續說:“在我第一次拍攝之後,我非常喜歡它並且非常享受它,我認為這讓我更多地考慮我可以做什麼作為一種職業” modelfactory.com.hk,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北愛爾蘭的父母,參加了201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。她在2015年獲得了她的天使翅膀並參加了她今年的第五場秀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特兒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rememodel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